5g68h1c_460x580.jpg

《妖怪旅館營業中》(日語:かくりよの宿飯)是友麻碧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由Laruha繪畫,由KADOKAWA出版,2017年11月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作品[1],2018年4月2日起東京都會電視台開始播放,動畫由GONZO負責製作。該作品亦和作者友麻碧的另一輕小說著作《淺草鬼妻日記》的故事有交岔關係。

 

 

看到第五卷:秘境村落篇
大旦那桑變身為妖艷鬼女,可惜沒插畫乾好想看啊!!!!XD

突然理解為何看過小說的人會說動畫很棒了XD

沒有插畫,雖然封面超美,可以把銀次狐狸獸化模樣弄這麼帥,也是挺屌

[ZERO]Kakuriyo_no_Yadomeshi[19][BIG5][1080P][(009168)2019-03-17-16-08-19].JPG

雖然描述方式並不是太生動,所以我只有挑我有興趣的看((喂

我就是個庸俗之人,我需要插畫來腦補阿!!!!

 

這卷大概是開始對葵有好感的一卷(喂太慢了XD)
雖然前面相同大旦那桑都會出面保護葵,但這裡算是一邊溫柔保護葵,一邊惡狠狠地瞪著眼前的砸碎XD 一邊散發出颯冷的鬼神之氣

意外的是葵並不感到害怕,而是開始想要了解大旦那桑的事情
當然大旦那桑還是喜歡講得很曖昧,也很有一套

也因為葵表示 他覺得大旦那桑並不可怕,且開始了解大旦那桑的為人
所以想要了解大旦那桑,於是可愛的大旦那桑似乎超雀躍XD
雖然我私心還是有點希望大旦那桑可以多一點腹黑設定wwwww

當然無可奉告還是無可奉告,反正就是埋梗拉XD

 

55.PNG

然後野有提到大旦那喪跟葵提到 天神屋是他的重要棲所,若沒有他的立足之地,那他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講了各種flag的話QAQ

也提到大旦那桑一點點暗示的過去,因為不希望葵了解也是害怕知道大旦那桑真實的模樣而害怕

正當大旦那桑似乎有些滿滿FLAG(?)XD的離去,葵突然像告白一般XD
喔不是,是跟大旦那桑說,葵很喜歡他,也不害怕真相,也不會因為知道什麼血淋淋的真相而害怕大旦那桑的各種告白

然而大旦那桑深情(?)擁吻了葵~~~哇哇哇可以灑花惹XD

怒敲我要動畫化阿!!!!!!!!!!!!!!

並且在葵耳中說著「葵,我必定娶妳為妻」

 

b812c8fcc3cec3fd35fa6777db88d43f869427e8.jpg

「畢竟現在大旦那桑跟天神屋即將面臨的問題也不是用你的料理就可以解決的」雷獸如此說著
雖然機掰,但是也是事實阿XD

後期的雷獸感覺就是個必尺,且太賤了不討喜了((根本因為弄到你的大旦那桑吧!!!XD

也提到大旦那桑削減自身性命解開葵的詛咒,天啊~~~~大旦那桑怎麼這樣呢((你想怎樣

可惜最後只到這邊,還以為大旦那桑被抓的這篇會結束,不過畢竟這篇應該超重要XD

至少讓我看下大旦那桑碰見葵嘛~~XD

反正總之只能乖乖等下卷了,至少看到大旦那桑跟黃金童子的對話也挺滿足,大旦那桑即將動身前往尋找葵之旅XD

期待可以動畫化阿!!!超想看大旦那桑獸化、女性轉、幼年模樣XDDD((喂

比較好奇到底大旦那桑跟史郎到底是什麼約定大旦那桑的過去、大旦那桑又怎麼會對這女孩兒.....XD((你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旅館營業中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