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69.jpg

《發條精靈戰記 天鏡的極北之星》(日語:ねじま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是日本作家宇野朴人撰寫的輕小說,さんば挿繪製插畫,第六卷起因さんば挿生病的緣故改由龍徹負責插畫

 

 

 

聽說結局大悲劇趕緊追((欸

106780.jpg

奈茲納「--抱歉,什麼忙也沒幫到,你受苦了,真的吃了很多苦吧」
伊庫塔「謝謝,奈茲納姊...我沒事,我真的已經沒事了」

彼此相互確認彼此的狀態,更是想讓彼此放心
這樣的對話反而更顯難過QQ

夏米優需要父親、朋友、情人,而伊庫塔,正在扮演這一切,沒有選擇其中一個
夏米優渴求伊庫塔,但是他總是會踩剎車,因為雅特麗,永遠的內疚
想除也除不掉的癌

 

 

近半年,伊庫塔在無人的場合下開始會抑制不住地渾身發冷顫抖,不巧還是被敏銳的哈洛發現,並且希望伊庫塔可以釋放壓力

「.....我很害怕,在戰爭上與外交上和齊歐卡交鋒,還有,比一切更優先保護夏米優的心,若可以乾脆一點縮小範圍,我想集中在最後一點上,可是,現實辦不到,因為夏米優不會拋棄國民,這一點真的跟雅特麗很像。我--說不定會再度失敗,像上次那場軍事政變一樣,將大量生命拖下水挑起事端,最終沒能拯救我最想拯救的對象....」伊庫塔從臉頰滑落的淚水,滑入哈洛的軍服

「說得很好」哈洛也不禁流淚,感受到一直以來伊庫塔忍受多少不安與壓力

其實很意外會由哈洛扮演這樣的腳色,但是也很合理,更讓人感到心痛

 

133373.jpg

伊庫塔頂替夏米優意欲自我犧牲的責任,面臨審判,熟人都想阻止他,但是沒有人能阻止他,正因為伊庫塔不慌張也不混亂,更不自暴自棄,而是往常的伊庫塔,正因如此阻止伊庫塔更是極為困難

「他心懷死志,他為了讓夏米優活下來而做的決定。」

「為何陛下不原諒自己,伊庫塔先生就非死不可?」哈洛傷心地說著
「有些不同,單純就是我若不死,那孩子就會死,有想死的心思,有非死不可的理由,找不到必須活下去的理由,當條件齊備,人就會去赴死。現在促使他活下去的理由是最後一個,作為皇族對於國家腐敗的責任,但是有一天,如果我活下去,他將會失去那個理由,將責任託付給我,國家就沒有問題。為了以後可以讓那孩子活下去,我只是阻礙。」

「陛下會由我們來說服,無論如何都不會讓他自殺,所以...」
「最接近他的我,花費數年也辦不到,讓夏米優活下去,對我來說這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本身並不猶豫採取這樣的方法

 

 

133381.jpg

「想讓我活下去,卻要求死的你,和為了讓你活下去,不得不死的我,明明想讓彼此活下去的心意是相同的,但是有一半是為了我自己,我憎恨著人類,我想報復世界,但你要承擔的是未來,你將作為最後的統治者引領國家。」

「--你要死嗎?」

伊庫塔不斷地釋放夏米優的絕望

「我只說一次,不會說第二次,聽好了----夏米優,我愛你。」

乾帥死阿!!!!!!!!!!!!!!!!!!!!!!!!!

真的覺得這部很優秀,可能我只愛男主,要雅特麗還是夏米優我都不反對((ㄟ

當看到雅特麗便當,就覺得這部應該是極品((欸

只是沒想到這麼帥氣給男主便當((你夠了

心境、壓力上都描寫得很細膩,以及死亡心境、自殺心理、夏米優、雅特麗、伊庫塔之間的關係

不是單純的愛情,而是家人,也是羈絆,真的是個很棒的結局

太可惜後面沒有拍成動畫,覺得會是絕響!!! 只是大概喜歡雅特麗粉絲大概很多XD

 

arrow
arrow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