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YbHcNoXQWkQZA9qrfb.jpg

[小說]2015Fate/strange Fake 奇異贗品-第四卷|成田良悟

 

 

綾香跟SABER沒想到後來遇上恩奇杜,並且提出同盟要求,感覺小恩沒什麼慾望
只要可以保護月月,跟吉爾PKK就好了XDDDD

綾香跟SABER也是很隨興,遇到第一個就提同盟的作戰
萬一遇到聽不懂人話的復仇者不就wwwwwwww((或金閃XD

 

109439.jpeg


「我那唯一的好友很難伺候。每當我交朋友,或者打算找誰合作,他就會说『讓我來試試你是否夠資格與吾友合作』,再提出種種強人所難的要求趕走對方。」

「以你的情况来看,我想會被他要求試試身手吧?但你也不是烏鲁克的子民……實力太弱的話,應該會當場被殺。」

「我懂你的意思了。難道你那位『好友』這次也受到召唤?」

「幸好你悟性優秀。要是你先讓我滿懷希望之後卻大失所望,那我可受不了。所以我想先確定一下你有没有辦法與那個國王抗衡。如果不行,那就由我只身去剷除那魔物,你們則在那之前找個地方躲起来就好。」

「你真温柔。既然只身一人就能剷除魔物,直接殺了我不是更好嗎?」

「很遗憾,我的願望已經實現。剩下就是達成我與朋友間的约定,至于你們的生死,我不感興趣。」

是要不要這麼好笑,小恩果然也不是好說話DER~XDDDD

後來當然還是小恩勝出www

 

 

tumblr_inline_oalg7heccY1tx6esj_1280.jpg

「確實啊。 若年幼時的我認識如今的我,可能會自殺也不一定。」 金閃你也知道要吐槽自己XDDDDDD

 

 

 

109434.jpeg

獅心王真得超帥XD

很有主角味(?

 

 

 

A2NTBDF.jpg

因為可能會重現第四次聖杯戰爭的「冬木大火」、「旅館塌陷」、「召喚海魔」及「戰鬥機 消失」,甚至超越這些的災禍。

看劇情的時候覺得還好 不過用其他角度來看這些集中發生在某個城市的事件來說真的很嚴重(冬木都不知道死了幾次XD)

整體上劇情還算中規中矩,雖然召喚方式已經很有別於其他FATE系列,畢竟FAKE XD

蠻期待之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