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一~18卷+追想1+2|羊太郎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日語: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是日本小說家羊太郎撰寫的學園魔術幻想戰鬥風輕小說,負責本作插畫的是三嶋くろね。奪得第二十六回Fantasia大賞首獎[1]。

2016年3月宣布動畫化的計畫。2017年4月4日由東京都會電視台、AT-X等電視台開始播放。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阿爾扎諾帝國帝國魔術學院的兼職講師葛倫·雷達斯是假自習之名行打瞌睡之實的慣犯。就算難得站上了講台,他也是專搞直接把課本釘在黑板上之類的花招,耍廢 的程度連學生也不以為然。被這樣的葛倫惹惱的學生──有著「師見愁」之名的西絲蒂娜·席貝爾向他提出了決鬥。結果令人遺憾地,葛倫以懸殊的差距吞下了敗 戰……然而學校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學生也無一倖免地受到了波及。「不許傷害我的學生!」如是說的葛倫於此時發揮了真正的本領!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不過真是超喜歡葛倫的阿,白爛到天邊,每次都會讓我笑翻XDDDDDDDDD

但是該正經該狠的時候就狠,這點我非常喜歡[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不巧我對白貓沒什麼愛,喜歡露米亞多一點

所以看到目前都還可以接受,當然因為不正經,所以鬧鬧的會比較多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不得不說插畫真的很優,葛倫帥爆XDDDDDDDDD

這篇也算是主軸之一,也算是凸顯白貓有多溫室wwww((喂

但是葛倫超帥,也提到有點呼應他以前的愛人,所以有點回到過去也讓白貓看到另一面的葛倫

這部分確實描寫上跟動畫出入很大,確實小說這樣編排比較好,難怪看動畫我想砸電腦哈哈哈哈哈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以女角來說最喜歡大概就是瑟莉卡再來才是露米亞XDDDDDDD((我絕對不是巨乳控wwwwwwwww

曾經被人們認為是怪物的瑟莉卡,從追想1所提到,最初相遇的葛倫是別人所安排,後來在地窖中相遇的孩子

似乎是說比較有魔法的才能(?)體質(?)所以被拿去做實驗品,導致失憶,到現在葛倫依然不記得遇到瑟莉卡之前的記憶

瑟莉卡事件過後,娜姆露絲---跟露米亞長的相似的人,跟葛倫說 千萬不要想起來,不然會後悔的

目前尚不清楚指的是瑟莉卡還是葛倫,雖然我希望是葛倫XDDDDDDDD((喂

然而後來葛倫經歷的一些事情導致自己討厭魔法,然後頹廢,後來瑟莉卡才把葛倫拉到學院

目的只是希望葛倫不要因此討厭自己,害怕葛倫覺得瑟莉卡自己不是人這件事

但是葛倫當然不會呀孩子~~~~~~~你可是把葛倫拉拔長大的媽媽呢XDDDDDDDDD

莫名的喜歡這對CPwwwwwwww((喂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在第六卷的最後,對葛倫說如果哪天他結婚離開她,希望葛倫能夠常常回「家」看望她

瑟莉卡怎麼可以說出令人難過的話,葛倫是你的XDDDDD((喂

不過看到白貓為此吃醋感覺蠻妙的wwwww((喂

露米亞就真的很成熟,大家都知道就是瑟莉卡把葛倫帶大的,他又是活了400年的超資深魔女

葛倫當然會敬重他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這卷說真的蠻鬧的,我不是多認真在看XDDDDDDDD((喂

雖然也蠻有趣的,也是養後宮的概念,反正我眼中只有葛倫w

不過小說的形容真是蠻好笑的,原本沒有的出現了,該有的都不見了,前面怎麼出現兩顆XDDDDDDDDDD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嘛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喜歡(雖然我講了各種好XDDDD(????)

因為我看片本質不愛鬧鬧太多,打工魔王大人大概是例外,鬧鬧之餘還可以看得很盡興,應該說他的鬧鬧也很重要,也可以帶出各角色細膩思維

但是這部,恩..........就是葛倫很中我的菜,貼中我的胃XD

目前葛倫伏筆還是頗多,我也蠻好奇這樣,剛好不像一些後宮番(雖然這部也差不多XD)男主角不太是攻略女角的感覺

可有可無的那種男主角,反而有點神秘,每篇都算是以葛倫觀點出發,不太是女角比較偏重的視角,雖然女角很多w

不過我真的對白貓沒有愛XD真是不好意思w

劇情方面蠻喜歡露米亞一邊扶助的感覺

喜歡瑟莉卡一邊像媽媽的感覺,雖然不時讓他變空氣-..-

阿爾貝特比較可惜著墨不多,不然我覺得他跟葛倫互動多一點,增加一點故事性應該會很有趣

學生中我蠻喜歡基伯爾,可惜他的戲份也不中,著墨也不多

學生不用說都注重在女角中~~~嘛........就會有點老梗這樣w

不過目前應該會續追觀望看看w

 

 

[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第18卷|羊太郎

2024.1.1更新

後面開始都是一篇一篇因為台詞都讓我覺得有點鬧

羊太郎已經越來越無法駕馭了,戰力部分感覺上直接崩壞了。

膨脹到一種就是"我的口胡在你之上"的寫法,直接體現的是賈斯提的最新大招:正義

劇情也沒什麼特別,原本很喜歡葛倫人設。但看到後面越來越空洞

原本也很期待瑟莉卡,結果也是淪為后宮,後續發展也很好預測

不過看起來應該也快完結了XDD

後面我應該就不會收了,直接釋出,看電子書吧XD

 

 

arrow
arrow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