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稱為「污染物質」覆蓋的荒蕪世界中,人們生活在眾多擁有自我意識的自律型移動都市內,而都市之外就是被稱為「污染獸」的異種生物生活的世界。少年武藝 者雷馮.阿爾塞夫因故而被迫離開自己居住的都市,前往專門作為教育用途、由學生組成的學園都市「潔爾妮」留學。一心想放棄武藝的雷馮在「潔爾妮」中遇到 的,卻是一連串不得不用武藝解決的事件,由編入都市自衛小隊第十七小隊開始的內部小隊對抗戰,到對抗污染獸襲擊的都市防衛戰,還有決定都市未來的都市與都 市之間的戰爭。這一切全由一場開學禮開始……

 

 

以下不負責任隨便心得,不喜歡麻煩跳過阿XDDDDDDDDD

 

 

一開始看動畫很喜歡,直接怒追小說,前面都還不錯,直到莉琳眼睛覺醒之後

我開始沒有愛了XDDDDDDDDD

不得不說我就是莉琳派的,雖然很明顯雷馮感覺就是要跟菲麗配w

更不用說都有種把雷馮不是戰鬥命運的人,有種把主角中抽離感

雖然也是本作小說的特色

再來妮娜的命運轉變,恩,也是個沒有愛((喂

更不用說我覺得對妮娜來說背負有點太沉重,沒有壞掉簡直奇蹟((欸

所以後面簡單說就是雷馮跟菲麗冒險史,不用說我不是很愛菲麗的屬性XD((遭毆打

雖然有看頭的大概是卡利安提醒了菲麗關於雷馮人格特質上的問題跟矛盾

因為很愛雷馮的菲麗也很重視這件事情,也想改變他,為了自己也為了他

最後雷馮也很如菲麗預期,還在菲麗懷中痛哭(RY

已經可以說明一切攻略成功XD

再來是梅珍,是的,有點花瓶的梅珍,雖然不只他XD

相當愛慕雷馮的梅珍是最先發現雷馮變化的孩子,也是最早告白的孩子

這幕我相當欣賞他

 

而我不喜歡的部分則是世界觀,也就是主線方向

原本以為是一種崩壞,會好好提灰狼眾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都在外傳還是怎樣,我覺得本傳講得不清不楚

雖然後面我看得有點妹fu有點隨便看(欸

但是我搜尋關鍵字其實還是蠻厲害的((自己講

汙染獸也沒提到什麼淵源,廢貴族好像也只有開始很有力道,後面就無感

還有莉琳的眼睛,也是一開始不錯,後面無感

整體上不太嚴肅,比較鬧的感覺不愛阿~~~((欸

更不用說後期的雷馮很有長城全毀的感覺((疑?

感情線倒是講得很清楚

應該說女角感情線很清楚,我覺得雷馮感情方面有點牽強,感覺有點像恩人般隨隨便便就跟菲麗出走((欸

不過這張真的畫得很優,有帥到wwww

 

 

arrow
arrow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