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915ca7f1g213.jpg

動畫《蒼穹之戰神》的劇場版動畫《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正式確定了今年底於日本的上映日期。

 

 

由動畫公司 XEBEC 在 2004 年所推出的原創機器人動畫《蒼穹之戰神》,作品中的主角「真壁一騎」是個在鄉下成長的少年,但當不明生物「異界體」開始攻擊龍宮島時,他才開始注意到他現在所擁有的和平生活不過只是被創造出來的假象。 為了取回過去的和平生活,他和同伴搭乘上人類所創造出來的巨大兵器和異界體展開戰鬥。

  《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預定將在今年 12 月 25 日於日本上映,官方目前尚未公開關於作品的故事詳細內容。

 

 

 

天啊~~

沒想到官方還會換封面(?)XDDDD

超大心的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新角色?!

超期待的啊啊~~~

12月啊~~!!!

00完就是蒼穹

好棒的一年XDDDDDDDDD

 

 

話說找到勁爆的資訊XDDDDDDDDDDD

請看以下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2010製作決定


命をもったフェストゥム

(擁有生命的festum)

人になりたかった…

(想成為人類…)

そう 皆城総士という名の人間に

(對 就是名為皆城總士的人類)


だから俺はここへ来たんだ

(所以我來到了此地)


2010 PROJECT START



=2009.12.23=

http://www.fafner.jp/

今天動畫官網無預警更新的首頁flash內容
看起來似乎是會做TV版之後的故事…也就是續作…吧。

五週年時很平淡地過去了,其實也已經對續篇斷念很久了…

真是意外的驚喜…心臟差點從嘴巴裡飛出來的那種。
感概萬千但是無以成文=w=

現在還沒有其他任何詳細的消息,

真是讓人心焦(滿地掙扎打滾扭動中)

=2009.12.30=

昨天在angela官網NEWS裡公佈了
HEAVEN AND EARTH主題曲將由angela演唱!!
雖然是預料之中不過確定後還是很高興w
畢竟angela的歌曲已經是蒼穹系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嘛www

==2010.01.10==

HEAVEN AND EARTH官網
公開
公佈了一部份的製作群名單。
從目前看來大概會全部都是TV版的原班人馬吧w
2010年的NewType跟Animage也有刊載訪談…
(二本都還未入手…(滾滾)
不過最重要的媒體形式還是沒說…
從NT上的mark看來疑似是劇場版,
但沒明說這點很讓人定不下心來…
btw之前胎死腹中的殼中少女動畫化也決定是劇場版了(抖)
這樣冲方丁確定的就有二部動畫電影了…
(另一部是IG跟新加坡合作的TITAN RAIN,預定2012上映)
雖然希望HEAVEN AND EARTH是TV,
不過看冲方滿到炸的行程…大概不太可能QwQ

(寫完送出發現我忘了提對宣傳圖的感想(死)

總士的傷不見了!(以後不用擔心忘記畫…(揍)
頭髮變短了!?(不要啊啊啊←長髮控)
一騎…看起來好像壞掉了…
(據NT捏他上說好像不能走路了QwQ)

 什麼?!大驚啊啊啊Q口Q""

我可愛的KAZUKI

所以主角換人囉ˊˋ((廢話

 
……新角色…不予置評
(據捏他說叫「来主操(くるすみさお)」)
整體感想:
…好,我知道為啥2ch入手NT的回報看起來那麼激動(?)了www

==2010.01.31==

http://anime.webnt.jp/blog/yamada/2010/01/post_202.html

看來確定是劇場版了?
話說天地明察那介紹www 害我對這本有點興趣了(
揍)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